close

就是昨天補課很悶時想出來的XD
如果有得罪了,,請多多原諒!

困在課室 作詞:嚴爵 , YUI  作曲:嚴爵

現在是201244號 晚上1228  地點:香港

 

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什麼時候做的決定
一個從小沒有數學天份的人 竟會讀會計
這一個決定差點弄得我發瘋了 但好險沒有
我已立定決心 現在都盡心盡力的讀下去

 

從沒一點興趣變考試及格 畢竟真的很難
所以我像在浪費時間 使我越來越來的後悔
本來以為讀account不會很難 加減乘除算算錢
搞了半天連半個T-account都做不成半個下落

錯~(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錯?不不不不...
每個人的成功 都必須先嘗過苦澀 那才是成就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這些詞是百無聊賴在香港填的一首詞 (一首)
開始計時今天到文憑試的那天還要多久
開幾晚的夜車?假期的課業?幾番的放棄念頭?
期盼有人幫助我惡補 我也只能向上帝禱告

錯~(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錯?不不不不...
每個人的成功 都必須先嘗過苦澀 那才是成就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考驗在等,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雖然 這樣子自我催眠有點效用
但是明天醒來還是覺得我終究想得太美
那麼的多的人對我是充滿期待 而我沒辦法交代感到一絲無奈
爸媽老師給我很大的壓力 假期大家都玩樂我卻補課而我...
而我困在課室
...

每個人的成功 都必須先嘗過苦澀 那才是成就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考驗在等,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Da da da da
假期早上都是殘酷的又補課了  334害人不淺
Da da da da
每晚都看愛情睡醒了  看我是否還睡在夢裡不醒
Da da da da 我困在課室 時間可以再飛逝快點嗎?
Da da da da
我困在課室 現在幾點?困在課室

PS.有些詞沒改啦,,因為有點詞窮
      如果大家看了有什麼意見儘管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