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我最愛的小咪
希望妳生日快樂!!不開心的就趕快忘記!!

迎接生日和新年的到來,,要開開心心!!
不過可別累壞身子哦~~
反正 1月20是妳生日就對了
好好的過這一天,,ENJOY YOUR DAY!! 哈哈


同時也希望萱萱:
反正卓文萱璀璨新年版大賣!!!
2月28在Legacy的反正卓文萱_反正演唱會順利完成!!

之後殺到香港宣傳和辦演唱會&跟香港的小精靈有fans gathering=)(ps希望這不會只是我想太多...xd)

我在香港默默的支持妳...永遠永遠...
妳, 卓文萱  永遠是最好的,, 能夠作為妳的fans,,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

也許我在妳的心中不算什麼,她也不認識我!! 但我知道支持妳就是沒錯的
所以請妳不要忘記在妳身邊有我 ,是有一班很愛妳,很擔心妳的小精靈!!!

反正enjoy 0120 這個屬於妳的大日子

by YUI
支持妳和等著妳來香港的小精靈
2012-01-20 01:0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